“因为共同的梦想!因为深切的热爱!”—支持湖南体育事业捐赠授牌仪式在长举行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21/10/21 11:31:28

     “因为共同的梦想!因为深切的热爱!”—支持湖南体育事业捐赠授牌仪式在长举行 .

     “因为共同的梦想!因为深切的热爱!感谢你们始终为体育湘军默默坚守!一路走来,许多企业坚持对湖南体育不求回报的支持和奉献……”10月21日上午,由湖南省体育局和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社会各界鼎力支持湖南体育事业捐赠授牌仪式”在长沙举行。仪式现场,湖南省体育局局长罗双全表示,“这种‘风雨舟同渡’的坚持是湖南体育最坚强的后盾。”


      本次捐赠授牌仪式,湖南体育事业和湘籍运动员获得捐赠的现金和物资价值超过1000万元,湖南省体育局向参与捐赠的各企业授予了“2021湖南体育事业支持单位”荣誉牌匾。


      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李舜,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等相关领导,湘籍奥运奖牌获得者侯志慧、谌利军、孙文雁、庞倩玉、廖秋云、张亮、周倩、王宇微,以及湖南省各级运动队优秀运动员代表和长沙明昇集团、中联重科、耒阳恒兆地产、华菱湘钢、一汽红旗、湖南优冠体育材料、湖南茵浪体育等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仪式。仪式由湖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旭红主持。


      仪式上,龚旭红对我省征战2021年全运会和东京奥运会进行了总结,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男子举重67公斤级冠军得主谌利军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


      会上,罗双全向关心支持湖南省体育事业发展的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随着东京奥运和陕西全运周期的结束,湖南体育将迎来新老接替和项目调整的关键时期,她希望社会各界、企业和人民群众能够继续支持和关注湖南体育事业,通过企业引领带动、媒体宣传推广和运动员的努力和突破进一步扩大湖南体育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据了解,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自2007年成立至今已为湖南体育事业发展筹集公益资金过亿元。仪式现场,基金会理事长谭鸥表示,未来,希望更多的力量能够参与到助力湖南体育的公益事业中来,为实现健康湖南和体育强国共同努力。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