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获评“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21/11/19 11:36:00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发布《关于表彰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获评“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全国群众体育“双先”表彰活动,是全国体育界最高规格的综合性表彰活动,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体育总局联合举办,每4年表彰一次,主要表彰致力于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为群众体育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近年来,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湖南省体育局的具体指导下,通过实施“奥运争光”计划、开展“扶贫济困”工程、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三大板块业务,大胆开拓和积极推进公益体育事业,助力湖南体育事业飞跃式发展,推动湖南体育公共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场馆设施建设力度不断加大,群众体育活动规模不断扩大、内容不断丰富,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各方面工作全面提升。
      未来,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将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湖南省体育事业的发展、推动湖南省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运动水平的提高,发展体育产业,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拼搏之姿投入“十四五”新征程,为早日实现健康湖南、体育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