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体育局“2023体育基金会杯”机关离退休人员钓鱼比赛举行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23/11/27 9:47:08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也明确提出“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要求。为丰富省体育局机关离退休干部文体生活,结合实际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由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主办,湖南省体育局离退休人员管理处承办的“湖南省体育局‘2023体育基金会杯’机关离退休人员钓鱼比赛”在湘阴县锦逸山水农庄举行,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谭鸥、湖南省体育局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何创福出席活动,来自省体育局机关的一百三十余名离退休人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上午8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离退休老干部们凝神注目,围坐在鱼塘四周,投食、装饵料、抛杆、提竿、取钩,各展垂钓技能,一条条鲜活的草鱼、鲤鱼在老同志们的欢笑声中被收入囊中。比赛过程中,老同志个个精神抖擞,兴致勃勃,享受着钓鱼的快乐,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谭鸥表示,体育基金会杯”钓鱼比赛至今已连续举办7届,已经成为省体育局离退休人员相互交流、结识钓友、切磋钓鱼技术同时又能强身健体的一项常规活动。当前,在全国上下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热潮下,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在丰富离退休人员晚年生活的同时,引领老同志们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老同志们精神层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扎实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