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烟工业公司赞助湖南体育事业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11/10/29 13:27:13
      “湖南中烟工业公司赞助湖南体育事业暨‘芙蓉王’冠名湖南省优秀运动队和‘白沙’冠名‘迎奥五环潇湘行’活动”签约仪式,2007年6月15日上午在湖南省体育局隆重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甘霖同志、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姜儒振同志、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同志、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正湘同志、孙平波、李贵、熊倪、唐九红同志、湖南中烟工业公司市场营销部部长兼湖南白沙文化传播公司、芙蓉王广告实业公司董事长李立同志等领导以及优秀运动员代表和各新闻媒体。本次签约仪式是继2003年五城会之后,我省两大知名烟草品牌携手与湖南体育进行的又一次合作。
  签约仪式由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正湘同志主持。仪式上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同志详细介绍了我省体育运动员积极备战北京奥运的情况,以及湖南中烟工业公司与湖南体育事业合作的情况。湖南中烟工业公司市场营销部部长李立同志也做了讲话,他希望湖南体育事业能够继续保持良好发展的势头,并表达了支持湖南体育事业发展的决心。
  省体育局副局长唐九红同志与湖南中烟工业公司市场营销部部长李立同志在现场签订了赞助合同;接着,湖南中烟工业公司市场营销部部长李立同志向省体育局副局长唐九红同志递交了赞助支票样本;随后,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姜儒振同志向李立同志赠送了荣誉牌匾。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甘霖同志还在签约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体育事业发展离不开企业的鼎立支持,湖南中烟工业公司多年来对湖南体育事业的大力支持极大地推动了湖南省体育事业的发展。她希望体育湘军能够刻苦训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回报社会;也希望湖南中烟工业公司今后能够继续与体育事业进行合作,为把我省建设成为体育强省,加快湖南经济、社会的发展共同努力。
  我省体育事业近几年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不但涌现出了一大批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而且我省群众体育工作也迈上了更高的台阶,这都与各大企业长期以来对湖南体育事业的支持是分不开的。湖南省体育局愿与我省各家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创辉煌。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