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体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喜获3A信用等级企业称号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09/9/19 13:33:46

图为省企业信用评价中心袁主任(图左)向湘体公司董事长谭鸥(图右)授牌

      2009年2月6日下午,湘体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3A信用等级企业授牌仪式在湖南体育产业开发中心隆重举行。省企业信用评价中心袁主任向产业中心主任、湘体公司董事长谭鸥同志颁发了企业信用最高等级——3A信用等级企业牌匾和信用等级证书。

      湘体公司近几年来以体育无形资产开发为重点,努力开拓体育市场,为我省体育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经营工作当中,湘体公司全体人员牢固树立“信用是企业的生命”这一宗旨,狠抓企业信誉度的建设,以高质量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湘体公司此次获得3A信用等级企业称号,既是外界对湘体公司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湘体公司全体人员将继续秉承“信用至上”的理念,抓好抓实经营工作,为我省体育产业的发展建功立业。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