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邀请赛及省优秀运动队冠名赞助签约仪式举行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09/7/22 13:34:54

     “庆回归‘芙蓉王’杯(港澳台湘)名人高尔夫球邀请赛暨湖南省优秀运动队冠名赞助签约仪式”,7月22日下午在湖南省体育局五楼会议室举行。省人大副主任、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名誉顾问陈叔红,省体育局局长李舜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主持。
  签约仪式上,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唐九红介绍了湖南中烟公司冠名赞助高尔夫球邀请赛及运动队的有关情况,并与湖南中烟公司市场营销中心广告宣传部部长刘宇涛现场签约。刘宇涛部长在签约仪式上向省体育局局长李舜递交了500万元赞助支票样本,李舜局长也向刘宇涛部长颁发了聘书并回赠荣誉牌匾。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名誉顾问陈叔红在签约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湖南中烟公司长期以来在推动湖南体育事业发展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并预祝体育湘军在全运会赛场上再创佳绩。
  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长期以来热心支持我省体育事业,今年在体育湘军出征全国第十一届全运会前夕,我省体育事业再度迎来其倾力支持,体现了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心。湖南省体育局愿与社会各界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我省体育事业稳定快速的发展。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