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进京慰问备战伦敦奥运的湘籍举重健儿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16/9/19 13:52:18

图为省体育局局长李舜接受中联重科党委副书记刘驰(左)递交的赞助支票样本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中联重科集团领导慰问在京备战2012伦敦奥运会举重湘籍健儿联谊活动,12月27日晚在北京举行。联谊活动上,中联重科再次出资100万元冠名赞助湖南省举重队,鼎力支持湖南举重健儿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
  湖南省体育局局长、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李舜,中联重科党委副书记刘驰,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名誉副理事长熊倪,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谭鸥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参加联谊活动的还有省体育产业开发中心书记祁小红,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梁小冬,北京奥运会冠军龙清泉等在京一线备战2012伦敦奥运会的举重湘籍健儿及教练员、科研医务工作人员。
  在联谊活动上,梁小冬主任首先介绍了湘籍举重教练员、运动员及备战奥运的情况,北京奥运会冠军、中联重科荣誉员工龙清泉发言,刘驰副书记及熊倪副局长分别讲话,李舜局长也做了重要指示。最后,举重运动员代表龙清泉、李萍向中联重科党委副书记刘驰赠送了纪念品,李舜局长接受了刘驰副书记递交的赞助支票样本,并向中联重科赠送荣誉牌匾。

      举重一直是我省竞技体育优秀项目,湖南省举重队长期以来得到中联重科给予的强有力的支持,将肩负起奥运夺金的重任。目前,我省在京备战的举重湘籍运动员有包括龙清泉、李萍等5男4女共9人的队伍,他们将在男子56KG级及女子53KG级等多个项目上向伦敦奥运会发起挑战,力争夺取2到3枚金牌。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