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庆回归‘芙蓉王’杯名人高尔夫邀请赛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09/6/19 14:26:47
     一个是中烟的前瞻者;一个是湘体的代表人。
承继戊子年的光荣与辉煌,站在光环面前,自喜已成过去的静态表演。追求超越自我,越飞越高的湖南中烟人是永不会在表演中沉静自己;同样追求更快更高更好发展的湘体人不会怡然自得地躺着晒昨日的太阳。2009年是后奥运体育的一年,也是湖南体育事业新周期的一年,也是掀起彼此新合作新开端的一年。一年里,我们携手同赴,携手共进,携手喝彩,携手骄傲,携手谱写荣耀。
    在激荡回旋的济南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上,我们喜看湖南各运动队摘金夺银,站在最高处欢呼着的也属于背后我们无尽的荣耀。背后的中烟默默无闻地用激情、虔诚、智慧支持着、演绎着,背后的中烟静静微笑着喜迎湖南体育代表团载誉而归。而我们都知道:成功,只因一路上有你。
    在“庆回归‘芙蓉王’杯(港奥台湘)名人高尔夫邀请赛”上,我们同携两岸四地新老朋友手,欢聚一堂,以球为媒,共述两岸四地同胞手足之情,共谋经贸文化合作共赢之义。
    湖南中烟工业有限公司,一杆高高树立在我们心中企业文化的标杆;一展牢牢树立在湖南体育事业合作领域中的旗帜;一支骄傲树立在湖湘体育健儿赛场中的风帆。
    翻开记录年岁的画册,里面的点滴都是你我心中每一次的激荡,彼此的笑容与紧握的双手在其间融化,每一次的携手与展望都在寓意着新的步伐即将迈出。
    花开芙蓉启盛世华章;心随鹤舞携辉煌共和!

点击进入2009年中烟电子相册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