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球探夜抵休城只为麦蒂 超级筹码自认胜券在握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15/9/19 18:20:08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如果麦蒂和火箭队就未来难以达成一致,如果火箭队不能提供给麦蒂足够的出场时间,或许离开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但谁又愿意接收麦蒂呢?尤其还是在目前经济环境不佳的阶段,尤其还是在麦蒂没有经历过考验证明自己是否还有能力的情况下,须知道,艾弗森都没有能够找到工作呢。

  不过有一支球队还真的对于麦蒂敢兴趣,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尼克斯队已经派出球探跟踪调查麦蒂的康复情况,对于他的身体情况进行评估。

  据悉,麦蒂已经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回到了训练之中,预计将在两周之内回到球场。消息源透露,尼克斯队对于麦蒂有些许的兴趣,原因有两点,首先是麦蒂的合同是明年夏天到期,这不会影响尼克斯队明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引援大计,风险性不大;第二点则是,尼克斯队历史上从来就没有引进过一个真正的超一流明星,麦蒂好歹也曾经是联盟的招牌球员之一,如果引入他并成功的让麦蒂复苏,有助于恢复尼克斯队的声誉,而即便麦蒂依旧表现糟糕,那问题的责任也可以推到麦蒂的身上,毕竟在加盟之前,他已经是声名狼藉。

  纽约媒体认为,尼克斯队在交易中将拿出已经宣布退役的莫布里作为主要的交易筹码,尽管说这已经是一个退役之人,尽管尼克斯队难以拿出在实力上和麦蒂匹配的球员,但是莫布里的合同恰恰就是尼克斯的优势所在。火箭队目前正在积极的筹划减少薪资支出,在11月,火箭队还将蒙萨邦苏裁员,目的就是为了减少奢侈税。在这个月之后,拥有莫布里合同的球队就可以根据联盟的相关条款向保险公司申请其900万美元工资的大部分赔偿,纽约媒体相信,这笔钱对于火箭队是一个大诱惑。

  但纽约媒体认为这笔交易的障碍是,如果麦蒂表现出色,那么一旦火箭队认为他对于球队冲击季后赛有帮助,那么尼克斯队光凭莫布里的合同来吸引火箭队就实在有些不靠谱。

  这是尼克斯队的再度被曝光对于麦蒂感兴趣,之前ESPN的记者谢里丹也曾爆料,表示尼克斯队一直对麦蒂兴趣浓厚,“正如我之前一直在说,麦蒂就是纽约人眼中的灵丹妙药,他们一直在追求他。如果他们能够成功的说服休斯敦人接受埃迪-库里、杰弗里斯作为交易的一部分那就太好了。但我觉得,休斯敦人还没有愚蠢到接受这两份垃圾合同,目前我也看不到尼克斯会拿出任何真正有意义的筹码。除非你送出未来首轮选秀权,那或许才是休斯敦人想要的。”

  谢里丹的观点很明显,认为尼克斯队缺乏合适的筹码,而火箭队更不会愚蠢到用一个即将到期的合同再去帮助尼克斯队来清理他们的垃圾合约。

  而纽约媒体方面也并非完全都认为麦蒂就是尼克斯队的救药,《DIME》杂志的纽约专栏作家卡西迪日前撰文就说,尼克斯队想要交易麦蒂的消息让他心碎。在卡西迪看来,火箭队对于麦蒂的担心也正是之前尼克斯队对于艾弗森的担心,这两点本质上是一样的。既然尼克斯队没有接受艾弗森,为什么又要去接收麦蒂呢?何况莫雷并不是一个好打交道的主,在这样的交易中, 尼克斯队难免被火箭队打劫,还不如去签下艾弗森或者说安心等待明年自由球员市场的到来。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