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湖南·活力三湘 2023“体育基金会杯”羽毛球邀请赛举行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23/5/22 14:48:08


  520日,由湖南省体育总会、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主办,湖南省羽毛球协会、长沙羽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长沙达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361°湖南分销公司)特别支持的2023“体育基金会杯羽毛球邀请赛在湖南省人民体育场羽星羽毛球馆圆满举行,来自省内八支单位代表队伍的百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比赛。



  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熊倪,湖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跃龙,湖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晃,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谭鸥出席本次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采取“五羽伦比”混合团体+大循环赛制。比赛中,各参赛代表队在赛场尽情挥洒汗水,奋勇拼搏,体验着体育竞技带来的激情和乐趣。

经过七轮的比拼,最终,湘钢集团代表队以6胜1负的战绩夺得冠军,长交集团和湖南农业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此外,省体育局、湖南钢铁、涟钢集团、湖南高速、中联重科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本稿图片均由 王德璠/摄

赛后,谭鸥介绍,一直以来,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始终关注和支持我省全民健身事业,积极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弘扬体育精神,传播健康理念,推广全民健身运动。本次活动是基金会以赛事为媒,通过组织群众体育赛事为广大干部职工搭建强身健体平台,营造崇尚健身、喜爱健身、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企业、广大市民关注和加入到体育公益事业之中,为新时代湖南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