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足球“草根”将迎战北京的哥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18/9/19 16:36:41
        记者近日从长沙市足球协会获悉,12月21日,长沙社区联队将与北京紫燕的哥业余足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比赛将在国足主场——长沙市贺龙体育中心进行。
  “在发出组建长沙社区联队的消息后,300余名长沙业余足球爱好者报名,经过选拔,我们最终选出30名球员。”长沙市足协秘书长王可为介绍,上世纪八十年代中国青年队主力中后卫、我省足坛名将程坚与队友陈湘军加盟球队,其中程坚担任球队教练。
  今年10月中旬,长沙四方坪社区队曾向国足发出挑战书。此后,北京紫燕的哥队通过媒体发出挑战长沙球队的消息,引起众多球迷的关注。“国足虽然近些年来成绩不太理想,但作为中国人,我们仍然希望中国足球能够尽快雄起。所以长沙市足协出面,与双方球队磋商,最终两支球队同意正式打一场比赛。”王可为透露,21日有兴趣的球迷可免费到长沙市贺龙体育中心观赛助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