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株洲男排迎来新赛季主场开门红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 2002/9/19 18:34:29
      3比1击败北京队,八一株洲男排22日晚在株洲体育中心迎来了新赛季主场的开门红,同时以两连胜(首轮客场3比0完胜浙江队),为2009-2010全国男子排球联赛开了个好头。现场6000多名球迷的助威让八一队笑到了最后,主教练李海运表示,观众的热情让队员很受鼓舞,将株洲作为主场,八一男排的选择没有错。
  因为实力差距,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北京男排并没有给八一株洲男排制造太多的麻烦。前两局,八一队很快就以25比18和25比17取得大比分2比0领先。第三局,想尽快拿下比赛的八一队遇到了麻烦,顽强的北京队拦网频频奏效,进攻也开始显示威力,以25比23扳回一局。第四局,打出士气的北京队发挥出色,一直在比分上领先,关键时刻八一男排的比赛经验发挥了作用,拿下了几个关键分,并以25比23锁定胜局。
  赛后,主教练李海运认为,本场比赛八一队在领先的情况下,心态不够稳定,在配合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但年轻队员在关键时刻还是顶住了压力,最终拿下了比赛。八一队今年要想取得好成绩,必须经受住种种考验。
  本场比赛是八一株洲队连续三个主场比赛的第一场。12月27日,八一株洲队将在株洲市体育中心迎战卫冕冠军上海队。  (来源:湖南日报) 
相关内容